【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August 15, 2013

眼泪碰石头

我本身每次都很喜欢用歌词来唱出心声,
每次都会觉得歌手唱出的都是自己的心声。。。



吞下 说不出的苦 和你僵持在 这条 挤满人的路

就连难过也要有个尺度 不能太突出 让人看清




要走 别给我烂借口 你并没有占据 全部的生活


你不懂 我可以找好朋友 他们 全都不像你那么


混球 看不见我

* 我不需要你 挡着我的路像给我自由


我不需要你 别过头又悄悄回来看我

我不需要你 有那么点可怜我 


虽然很脆弱 我也要带着眼泪去碰石头



# 我只需要有 一个目标让我好好奋斗


我只需要有 一个理由让我懂得放手


我只需要有 一个怎样的结果


那我才能够 不犹豫的往前走


心的冒险 一样执着 (新的自己 好好地过)



我会删除你的所有 不再和你联络 记得那些错


别再错 爱的范畴太辽阔 我们 还有些青春可以


挥霍 不要怕痛

repeat *##




关掉了留言。。。
希望第一个出现在你们思绪里面的念头不是“emo”。。。
我最讨厌这个字眼了!!!
难道不可以感触一下吗???
感触就是等于“emo”???
你不要告诉我。。。
我们大家都是很成熟的都不会这样的。。。
哎哟!!!我都几岁人了,
又不是小妹妹。。。

你们伤心难过的时候有老公,有男朋友,有姐妹可以分担分担(或许可能你们有自己解决方法)。。。
所以我们大家都是私底下难过的,不会表现出来。。。
哈喽!!!
我可以说的是我没有那样的福份,
我没有老公或男朋友更没有很好朋友姐妹。。。(人缘太差啦!!!)
而这里就是我解决的方法。。。
只能说其实在好的人或许都有背叛的一天,
唯一不会背叛自己的就是自己!!!

老实的说因为我的父母给我非常充足的自由所以才形成非常的独立的我,
所以我什么都可以不靠,
每次被人当傻瓜一样的一个人做全部事!!!

对我来说有得到的一天,也会有失去的一天!!! 
理所当然我的格言就是
“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的打断一切。。。
因为担心一旦开了个头就一直需要。。。
逐渐就会变成不能自拔的程度!!!

人在高峰的时候总是很开心,
往往每次都会在最开心的时候不自觉的就像跳楼机一样的跌了下去。。。
可以比例为乐极生悲的状况!!!

其实路还是一样,
只是因为前面太过于开心,
所以后面才会跌得这么痛。。。

在英文的世界里我常用的一句代表就是“unsaid words”
想说出但又说不出来的苦,
不是说不出来,
而是我最最最讨厌就是听到“她又emo了”
唉!!!
不说出所有的东西就不会听到这个字眼,
所以形成当下常常是必须带着面具做人!!!

在现在的社会里,
为了融合进朋友里,同事里,
面具就是很好的工具,
因为我们都知道没有人喜欢和每天愁眉苦脸的人做朋友的!!!

我还在学习带面具的过程当中,
只是很可惜当变熟悉后我就会慢慢卸下面具,
结果很多事都不一样了,
不卸下就不会那么烦了。。。
或许面具下的自己只有自己才可以看到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