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Festival|節日】 Happy National Day | 國慶節快樂

August 31, 2016, Wednesday
國慶節快樂!
在國慶日,當然也要寫個部文來慶祝一下。。。也借提發揮來 說一說,之前在某篇文章裡看到某位國人出國旅遊,他不會認說自己是來自馬來西亞,他反而會告訴別人說他來自新加坡,因為這樣別人比較看得起自己。 我還真的冒三條線,自我自己出國以來,我從來都不曾認說自己是別個國家的人(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傾向美國,很希望自己是美國人)但是一旦有人問到,我還是會說我來自馬來西亞的啊!

雖然說我國不時會有很多醜聞出現,還有那政府的政治是我一度連提也不想提的,但是又有哪個國家的政策是完美的呢? 有哪個國家不會有醜聞? 說到這個我還必須承認記得以前,當年紀還小,不懂事的時候,我都會很丟臉的去跟人家說自己國家的政策有多壞,但是長大了才發覺其實政府政策這件事很正常,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有面對著這樣的問題。 還有更為搞笑的是,接著來自馬來西亞的故事後,就會問起我的工作,當他們知道我的工作後,他們就會不自由地說到那失蹤的客機的事,這個是我每次聽到後都會是笑笑的在聽他們言論,因為對於外行人,我知道我們是不應該做出任何的評論和討論的(所以那時候看很多網路上都寫那客機的文章,讓我多次都想出手留言評擊,但是到最後我還是直接把該文章關掉,看不到為算! 道理很簡單,就好像我不會會計的,然後我去評論/討論/分析會計,你會覺得講得過去嗎?)

但即便如此,他們除了談論那個之外,他們也會談論到馬來西亞的美食和景點。 不說你不知,我都不知道馬來西亞的旅遊業其實也挺吃香的,不少機師看到我都會唱起“Malaysia is truly Asia~~~”。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還好奇這是什麼啊? 過後他們再重複多一次,我才回憶起那是馬來西亞的旅遊業的宣傳歌曲啊! 還有我的阿拉伯同事們,他們都很喜歡馬來西亞,有一個還會每一年都來馬來西亞渡假,他說他很喜歡馬來西亞的海灘,怎麼去的路線他都比我還熟悉。 然後還有另一個幾乎整個馬來西亞半島都玩完了,直到我告訴他還有沙巴和沙勞越,他才知道有這兩個地方,他說他還要再來玩(感覺馬來西亞好想是亞洲人的歐洲那樣,怎樣去幾次都不會膩)

雖然政府的制度,那個真的沒有辦法能夠改變得了,還有那可怕的治安,讓我還是一樣一直恨恨地批鬥他,可是應該除了這兩件事之外,其實他應該還是很不錯的啦! 我坦誠我沒有很愛國,但是出到國外我還是會清楚的說明自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我不會神經到放棄自己公民,然後冒認自己是其他國家的! 除非。。。除非。。。除非自己做了丟臉的事,才會瞎說自己來自別的國家的啦! 你說是不是??

Posts on this date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