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August 21, 2016

【Resort|度假屋】Philea Resort & Spa | 森林樹木度假屋

August 21, 2016, Sunday
我的馬六甲游還真的寫得簡短,很多去的地方,拍照的地方,吃東西的地方,我都沒有拍到任何照片,看來這一次度假,我是真的很輕鬆的去度假,沒有去留意想要拍什麽照片(畢竟那才是真的度假的目的吧!)

✈1
✈2
看了照片后,我真的好奇自己當時爲什麽會拍旁邊的斜邊照片,而忘了拍正面的呢? 所以就拿了booking.com上面的照片來增添詳細感。 其實可以發現到屋子的樹木的顔色都不一樣,因爲那是用了不同的木。 假如多加留意在每一家屋子的旁邊都會有個小牌子介紹這個是什麽木製成的。 大姐夫是在Matta Fair的時候訂的,價格是RM388一間/一晚。

✈3
上面那一張是我們居住的房間,在還沒進入房間,先來看看他們的登記大廳吧! 那時候我們比登記的時間提早到了一個小時多,還好四間房間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都覺得很幸運的,不知道爲什麽周圍都很寧靜,沒有什麽人。 感覺很安寧,在登記的時候,你可以告訴櫃檯人員你的車牌號碼,這樣你就可以把你的私家車停在大廳的右前方了。 在這裏還來個小插曲,我拍了照片,走上去八卦一下,我大姐忽然問了我大姐夫的車牌幾號? 我奇都怪了,蝦米? 你老公的車,你問我車牌幾號? 這是櫃檯工作人員也憋不住的笑了一下。

✈4
✈5
在櫃檯的左邊是吃東西的地方,之前我們還一度以爲這裏就是吃東西的地方,但後來發現不是,這裏我看到的衹是賣一些小吃,想雪糕和飲料似的。 注意看天花板上的柱子木材構造,還真的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爲我小時候也是有製作過小木屋,整個屋子都是用冰淇淋棒和牙籤來製作的。

✈6
可以這麽快的入住,當然很開心,但是要拿著行李走進去,還真的有點懶惰,還好這裏有提供小車子代步,那種小車子就好像是在高爾夫球場上用的那種小車子,一次可以載4到8個人,而且行李也一起載送。

✈7
在看到地圖的時候,我才發覺算是很幸運的拿到很不錯的位置,離大廳,餐廳,游泳池不遠,就在正中間。 因爲看著地圖上面那些住在很裏面的人,吃個早餐不是要走很遠?不要說早餐了,就連去游泳池都很遠,不過這當然衹是我説的。 凡是住在裏面的住客,都可以打電話通知小車子來載你,像是我們在第二天早上時候遇到了下雨天,我們又沒有雨傘,所以我就叫了小車子來載我們(免費的哦!)

✈8
好了! 説了那麽久,你到底要不要進屋子里去啊? 該不會要等下一篇吧? 哈哈哈。。。先不要冒冷汗啦! 我知道我很喜歡分段來寫,不過這個地方我會一篇寫完,所以不用擔心。 首先帶你來猜猜這一個是什麽東西? 放鑰匙的??
|
|
|
|
|
|
|
|
|
|

✈9
✈10
當! 當! 當! 這一個! 説真的,我還真的沒有發現到,我這發現到的時候,已我們正要離開的時候,我的大侄兒手多去打開來我才驚覺原來這個正有此用處,哎! 原來手多多也是有好處的,衹是小孩們都敢嘗試。

✈11
✈12
✈13
第一張照片有曝光,因爲我這是在離開前拍的,之後的都是一進去就拍了,因爲我發現到我之前的照片都衹是拍到一張床而已,我們租了一整間木屋,一整間有四間房間,樓下兩間大間的一大的雙人和一單人床。而樓上兩間則是一張大的雙人床,每一間都有自己的一道門和入房卡。

✈14
✈15
✈16
✈17
裏面的設計裝修都是木材爲主,就連這天花板上的風扇都很有樹葉的風味,每間房間有自己的小型冰箱,礦泉水,熱水壺,外出的塑膠拖鞋,全身鏡,還有量體重計(但是這個很不准,它最高數值衹是去到50公斤罷了)

✈18
✈19
✈20
✈21
它厠所的門很特別,但是卻很難拍得清楚,它像是在電視劇中的古裝劇内的那種大門樣子,有兩個打橫的木材左右的鎖著。 它的厠所雖小,但卻很齊全,它有浴缸也有站著衝涼的花灑,有吹風筒(這個很好用,因爲很大風,頭髮很快就幹了) 還有提供基本梳洗用品,但是我奇怪的是他們有提供裁縫的針綫,棉花棒,lotion,卻沒有提供conditioner。 最奇怪的是他們提供四瓶的shampoo和四瓶lotion,全部都放在一起,先去洗澡的阿姨和媽媽沒有看清楚的拿了lotion來衝涼=.=!! 原來他們的肥皂是塊狀的,因爲媽媽和阿姨都用慣了液體的肥皂,所以才誤把白色液體罐裝的lotion,當成了肥皂來用。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看完了樓下的,就帶你看看樓上的,房間幾乎跟照片的一模一樣,衹是少了一張單人床,沒有什麽太大的分別。 唯一的分別是我們發現的是因爲整間屋子都是木材木板做的,那木板的地板,每當樓上一有人走動,我們都會聽得很清楚蹦,蹦,蹦的走路聲音,不知道是姐姐的脚步聲大還是隔音不好。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屋子看完了,就到外面走走吧! 出來后王右邊走就是到游泳池的地方,這天氣真的很熱,即使侄兒侄女不顧硬要下水也不能,所以他們唯有等到傍晚和第二天早上才可以有機會戲水。前面三個帶點青色的池水都是水池,在最遠藍色那個才是游泳池,四尺高的泳池,旁邊有一個小個的給小朋友戲水。

✈38
這裏還有其他設施,像是這個spa和gym的地方,spa裏面我有進去看價錢,60分鐘的脚底按摩是158塊,大姐夫說這個價格有些貴,除此之外有桌球和飛鏢(但是我沒有拍到照片)

✈39
✈40
在空閑的時候,我們有到處走走,看到這個小門開著,工作人員正在清理的屋子,這個跟我們住著的不一樣,這個裏面有私人的游泳池,裏面真的像一間屋子,有客廳(復古傳統沙發和大電視),厨房(飯桌,洗碗盆,咖啡機和大冰箱),還有一間雙人床房。 樓上衹有一間大房,一晚需要六千馬幣,而且整個度假屋就衹有兩間而已。

✈41
✈42
✈43
✈44
早餐的地方由我住處向左邊走,可是我沒有拍到餐廳的照片,好在我快手的拍了兩張食物的照片。 普通的酒店早餐,有米粉,椰漿飯,粥,西式早餐,沙拉,現做的印度煎餅,各種款式的鷄蛋煮法,衹要告訴那邊的厨師,他們就會爲你準備,當然少不了華人的面面,我最愛吃面了,這裏有米粉,黃色面和果條,分量多少自己拿放在碗,然後他們會幫你加湯加其他食料。

Philea Resort & Spa, Melaka, Malaysia 
75450 Melaka, Malaysia 
+60 6-289 3399 

Posts on this date -

4 comments:

  1. 好像很不錯的風景和空間!
    可以列入名單內。
    那泳池好吸引,結果看到你的價錢,念頭完全消失。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新加坡錢來馬來西亞花,所以沒關係啦!(不要打我!)

      Delete
  2. What a nice place!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hoto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