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August 21, 2016

【Itinerary|行程】Short Vacation To the South|馬六甲兩天一夜小度假

August 21, 2016, Sunday
當被告知要延期回來的時候,我還真的很擔心會撞上我與家人的度假日,這個我家人已計劃很久的度假(其實也沒有計劃很久啦,衹是很久以前就買下的優惠配套) 所幸的是我18晚回到,19去上班,20與家人出發到馬六甲的兩天一夜,這還真的很趕的行程。 回來的行李還沒準備好,就要開始準備下一個的,所以所有的行李都是在周日晚上才收拾完的。

✈1
這天早晨,我一點都沒有懶惰,20號,星期六早上,6點半就起床(繼續收拾),衝個涼后再陪媽媽到外面打包午餐,再回來收拾(還真的有完沒完)。 9點早餐點心后就開車出發,9位大人加5位小朋友,三輛車子竟然還用不同的路綫抵達,還好抵達的時間也差不多。

✈2
✈3
✈4
✈5
Malacca Bee Gallery|Galeri Lebah Melaka
Jalan Taman Botanikal, 75450 Melaka, Malaysia
+60 6-253 2377
0900 - 1800 Daily

Orang Asli Museum|Muzium Orang Asli
Lebuh Ayer Keroh, 75450 Melaka, Malaysia
+60 6-282 1303
Tuesday to Sunday 0930 - 1700; Monday Closed 


本來依大姐的計劃是去蝴蝶園,但是二姐說那邊沒有什麽蝴蝶,那邊的蝴蝶都飛走完了(真有其事? 還是她本來就不想去,然後亂説一通,這真是沒有根據) 後來的改變說要去夜間動物園(明明是白天,去什麽夜間動物園,還真的莫名其妙) 但是到最后夜間動物園沒有去成,因爲媽媽和二姐再說那個動物園不知道去了多少次了(還真的很難服侍啊!) 最後最後,我們就來到了這個蜜蜂園,來到這個蜜蜂園的時候,就到我說這個地方我來過,因爲小時候媽媽很喜歡參加旅行團,然後這是本地旅行團必停的地方。 可是我們也沒有什麽參觀到,就衹是在這裏拍個大合照就走人了。 在這個蜜蜂園的正右邊是個Orang Asli的博物館,裏面很小,一眼看完整個空間,衹可惜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必須跟上步伐,所以沒法一個個觀看。 裏面小型的娛樂有他們傳統的樂器,因爲我們有幾位小孩子,所以即使工作人員原本坐在服務櫃檯的,都來示範給我們看。 傳統的竹筒敲打樂器,還真的讓他們玩得起勁,衹可惜少了詳細的介紹罷了。

✈6
✈7
✈8
Malacca Butterfly & Reptile Sanctuary|Taman Rama-rama & Reptilia Melaka
Lebuh Ayer Keroh, 75450 Ayer Keroh, Melaka, Malaysia
+60 6-232 0033
0830 - 1730 Daily


在馬六甲,很多參觀的景點其實都在附近,不知道誰傳來說要去“Taman Rama-Rama”。 我奇就怪了,什麽taman rama-rama? 那不是蝴蝶園嗎? 不是說不要去? 結果又跑去了。。。嗯! 衹能説女子都善變,結果去到看到入門票的價格再加上我,媽媽,阿姨跟大姐夫一家都不想去,所以他們也不想去了。。。(他們的變卦程度就好像一陣風,風吹過一下就變了。。。)

✈9
✈10
Philea Resort & Spa, Melaka, Malaysia
75450 Melaka, Malaysia
+60 6-289 3399

最後大家都沒有地方好去了,而且住處的地方就在附近,所以我們就直接到住處了。 我們當時11點多抵達,本以爲是還沒到check in時間的,所幸房間已準備好了,所以我們可以輕鬆放下行李來吃我們的午餐了。

✈11
Freeport A'Famosa Outlet
Jalan Kemus / Sempang Ampat, 78000 Alor Gajah, Melaka, Malaysia
+60 6-552 8958
1000 - 2200 Daily


第一天的行程就如此的簡單,吃過午餐再到鷄場街走走。。。午餐還沒消化就被催要吃晚餐了,因爲8月20日晚上的8點半,我們跟里約奧運有約。 第二天我們也很輕鬆的,吃過度假屋提供的早餐,再給小朋友玩玩水就離開到馬六甲的premium outlet購物。回家途中大姐夫還特意停在路旁讓我吃榴蓮,哈哈哈! 因爲我從還沒出國就開始一直念我大姐到我回家,我都還沒有有機會吃到,這下他可完成我的願望啦!

Posts on this date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