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October 02, 2016

【HairThing|關於頭髮】The Recent|最近

October 2, 2016, Sunday
陸陸續續長長短短的頭髮,終于這天來換一個髮型,因爲頭髮實在掉得太驚人了。 我記得小學時候,即使到了中學,我還是有著很多頭髮(那還是讓我自豪的一點)一大把頭髮在後面,衹是沒有想到多年後,頭髮一直掉,有時候我真感覺自己是不是有癌症,因爲化療的關係,頭髮一直掉。。

✈1
✈2
(還真的覺得自己無聊,把自己的人頭照片放得那麽大個)這天就把雜草給剪掉,我真心覺得我的頭髮不是“rambut”而是“rumput”,原來就衹差那麽兩個字母。 以前理髮師就會説我因爲壓力太大所以才這樣,然後我再聽到我哥哥的朋友說“好像每一次解釋不到,就會用“壓力”這個字眼來解釋所有東西。” 我想一想,覺得這也挺有道理。

✈3
✈4
✈5
這是理髮店的理髮師介紹的激髮劑,其實我之前也是有一家時常光顧的理髮店,衹是不知道爲什麽那家理髮店搬走了。 所以謝謝哥哥的朋友找來這一家給我,當天我去到的時候,他們有很多顧客,用了我很長的時間,而當天我不知道爲什麽的,明明出門前就想説一定要帶上一本書,但是我卻忘了,還有重點是我手機的網絡數據用完了,臨時上不到網,在那麽長的等候時間我卻什麽都不能做,那真的不太像我了(所以說人的每一時刻都必須,一定要有一個後備) 不過還好過後我都不再計較這個了,因爲這家理髮店的理髮師把我的頭髮處理得很細心,他建議因爲不會照顧頭髮,所以建議我剪短,但是我說剪短后會看到我臉很大,最後他就幫我剪了這個髮型。

Fong Ling Hair Design Saloon
9, Jalan Watan 6, Taman Sri Watan, 6800 Amp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6010-246 6035
1100 - 1800 Daily (Closed on Monday)

Posts on this date -

6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