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October 01, 2016

【Haul|購物】Ikea Haul|宜家家居逛一逛

October 1, 2016, Saturday
我連宜家都可以寫一番,我看我是瘋了。。。我去宜家是要買兩樣東西,但沒想到我的兩樣東西,變成了四樣東西。 宜家好像每一開門就會開始有人潮,無論你多早抵達都是一樣,那是無法避免的(換個場景說“現在很多人說經濟怎樣怎樣壞,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去購物,最諷刺的是,我還可以看到有一堆人圍著碗碟區,在搶購碗碟,情況就好像是在大平賣那樣。。。什麼。。。。。。”

✈1   Ribba ~ RM75
一進到房間區/辦公室區我就被這個吸引著,只可惜當時沒有貨,我真覺得這個很好用,其實我是很希望有很大一面透明窗戶,然後可以在上面寫東西或當草稿。

✈2   Projs ~ RM19.90
✈3
我第一樣買的東西就是這個,放在桌子上的毽子(請忽略我的桌子凌亂)因為這個桌子已經很久了,桌面上有點脫皮和瑕疵,所以買了這個墊著,這樣有怪癖的我就不會一直去在意那個了。

✈4
✈5
✈6
 逛著逛著,我看到這個櫥櫃,這個很像積木的櫥櫃,我還以為一些抽屜只是裝飾,但後來發現原來每一個抽屜都是真的(我是三八嗎?) 這只是看爽,所以沒有記錄到價錢和名字。

✈7
然後在兒童玩具區的時候,我看到這個非常嬌小玲瓏的茶杯,好像那些玩家家酒,在家玩高級午餐的餐具。 但這一套都是玻璃製作的,他們應該比較適合大人的“玩具”吧!

✈8
✈9   Frack ~ RM39.90
這個! 這個! 我要買很久了。。。不! 其實我沒有很想買,只是因為我的完美主義心態作祟,一直讓我看不順眼的是。。。。。。

✈10
我房間的廁所。。。它竟然有這個把,但卻沒有鏡子,這樣破綻即不完美的東西,每天早上,每天在我眼前出現,一天沒做好,我就會一直耿耿於懷,所以。。。。。。

✈11
現在補了一個鏡子真的順眼多了,而且我逐漸發現原來它真的很好用,拉出拉進的,我以前那個站立型的鏡子是可以收起來了,反正那本來就很礙位子嘛! 啊! 還有一點我差點忘了說,就是在買這個鏡子的時候發生的小插曲。 在我找到這個鏡子的時候,我去到了放這個鏡子的廁所區域,但是那邊顯示沒有貨。 所以我去詢問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這個沒有貨了,需要兩個星期後才會有貨。 心淡的我離開了,但是誰知道我在鏡子區域裡找到了這個鏡子。 (現在是那工作人員刻意騙我,還是他工作不專心啊??)

✈12
以上已經買了的兩樣,都不是讓我去宜家的原因,我正要買的東西是一面全身鏡 在鏡子區域裡,全身鏡是還沒找到,可是卻讓我發現了這個外面是一面普通的鏡子。。。

✈13
打開裡面來看,也是鏡子,裡面全部都是鏡子,我好喜歡這個哦。。。這個看起來空間大很多,而且我本身就是很喜歡發亮型的東西的(不過還好我只是看爽,我沒有買這個啦!)

✈14
這個就是讓我來宜家的原因啦! 因為我要幫我哥哥買床底下的木板,他也是有拖延症(還是說是我傳染給他的?)他的床底下的木板已經斷了很久,他一直都沒有去買,就在那天幫媽媽幫哥哥鋪床單的時候才說起(不說還好,說了他就麻煩我幫他代購)這個我本來還不確定的東西,因為我以為只要找到他的床的款式,就可以方便我購買了,但是在我逛完後,我都還沒找到同樣款式的床鋪,所以我就到櫃檯詢問。 櫃檯人員說,我一定要有床鋪的型號才可以找到它下面的木板。 我想這下可糟了,因為我趕著出門,我忘了預先去拍一張照片,在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不可能要媽媽刻意爬樓梯上樓就只是為了拍一張照吧。。。所以我就打電話問哥哥。。。(還好我心臟夠強)因為哥哥在電話裡竟然說他的那張床不是在宜家買的。。。啊? 你這是耍我嗎? 你又叫我去宜家買??? 然後哥哥才解釋說他們的尺寸都是一樣的,我只是要買兩個單人床的底部木板就可以了。

✈15
✈16
✈17
✈18
多謝他的詳細解釋,才讓我回頭走回到房間區域買這個。 我問他,他要哪一個,因為塑膠的比較貴是價格RM250,木板的是RM70,他說要最便宜的。 搞定! 嘿不。。。它這放哪裡啊? 那裏寫著要找工作人員詢問,原來這個不是自己自行取的家具,而是要找工作人員下訂單,這樣他們就會打印一張帳單給你,拿著那帳單付錢後,到左邊的櫃台,提供帳單,就可以領取了。

✈19
✈20   Stave ~ RM199
我的全身鏡,我的全身鏡。。。我終於找到我要的全身鏡了。 我一開始是被那白色的框的全身鏡給吸引,但是再想到我房間裡的家居都是深褐色的。
     
✈21
猶豫到最後,我還是買了比較適合的深褐色(雖然我是白色控,白色的忠實粉絲)但為了美觀,我還是必須妥協。 說到這一面鏡子,它還真的不輕(當我說不輕就是真的不輕,對一般女性來說,是一樣很重的東西了)。 話說我是一個人去逛宜家,我是很開心的去,逛完了,當要上車子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是怎樣可以一個人扛完這些東西上車啊?? 所以我拜託了當時正在值班指揮交通的保安人員,告訴他我一個人來,可以幫我照顧東西一陣子,我需要去把車子駕過來。 保安人員第一句就問我,你一個人啊?(我還真的習慣一個人,習慣到很正常了,一個人很奇怪嗎? 我還試過一個人唱k呢!)我很快速的把車子駕過來後,熄了引擎,再把東西搬上車。。。這下又發現另外一個問題,我的車子裝不下這面全身鏡(我明明剛剛就詢問過工作人員,他是跟我說,以我車子的型號,這面鏡子是可以放得進去的)不管剛才他說過什麼啦! 現在是要解決問題的時候,我把前面乘客座位的椅子拉底,把鏡子打直的放進車內。 話雖如此,這不輕的鏡子,我已經很盡力的在量出位子,但我還是沒辦法完整的放完整面鏡子放進車內。 這時站在旁邊的剛才那位保安人員都來幫我的忙,還好是有他的幫忙,在前座多拉一把,才能讓整面鏡子進去。 跟著我以為事情這樣就解決了,但是我忘了鏡子是直線的壓在煞車手把上。。。在那這麼狹小的空間,我需要的是再次真的要盡力一手扛起鏡子,才能把煞車手把“放下”。。。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當時到底是要怎樣駕車回家啊。。。。。。

IKEA Damansara 
2, 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60 3-7952 7575 
9:30AM–10PM Daily

Posts on this date -

12 comments:

  1. 哇哇哇。。。买了好多啊
    很厉害哦一个人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啦! 我也不想買那麼多,所以下次最好不要去。

      Delete
  2. 我也常一個讓人逛街,正在期待宜家齊開的那一天,讓我有機會去逛逛,可是應該不會買啦,我不是長住在這裡,呵呵!

    ReplyDelete
  3. I like doing things alone too. I have watched movies alone before and eat many times in restaurants alone. All the Ikea things that you bought are very nice. I like to buy Ikea things too because they are very handy to u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that wasn't to prove that I always alone, what I mean was being alone is already normal for me already.

      Delete
  4. 请问床底下的木板会难买吗? 尺寸都是standard的吗? 例如:单人床就找单人床的木架..需要量自己家的木架吗? 谢谢你的资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如你是在宜家買的,只要有它的型號或照片,就可以去到那邊,告訴工作人員,他們會幫你找(不過我建議去到底樓,那個information center,在cashier 之前的去詢問,我覺得那邊的工作人員比較用心)

      但假如你的床不是宜家買的,我也不太清楚,但以我哥哥為例,他的床是一樣的。 可是未免以防萬一你可以先量了自己床的尺寸,然後再到宜家買(我猜他們應該是有不同尺寸的木板的)

      Delete
  5. I love everything inside IKEA but the queue at the check out counters put me off. They could never find ways to make it faster. Poor manageme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can see they already opened all the counters, guess they just have too many customers, heh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