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ArtExpo|藝術展】Random Quick Post|隨意快看

October 22, 2016, Saturday
本來還想說先寫完2014年的,我才開啟2016年,但是我還是算了吧! 寫完今年的才算,不然又會不知拖延到什麼時候了,還有我也逐漸發覺寫新鮮滾熱辣的文,會比較要寫(廢話也比較多?)

✈1
✈2
自從在2014年的展覽填寫了聯絡資料後,在每逢展覽的前夕,我都會收到訊息通知何時會有展覽,去年我錯過,今年的我有幸沒有再次錯過。 

✈3
同樣的舉辦地點,對我來說不再陌生。 這藝術展是入場免費的,唯一的收費就是停車場的停車費,價值5零吉。 我很準時的10點就抵達,我還很興奮的自覺得很幸運,因為有很多位子讓我停車。

✈4
但是。。。我只是注意到地點,忘了注意時間,原來展覽的時間是11點開始,我頓時跌入谷底,因為我還以為我提早抵達,所以待會兒就可以很快的回家,誰知道因為我自己的糊塗而讓自己浪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每天視時間如寶的我,真的很錯愕,而且當天我還以為一切順利,我沒有帶上任何書籍或手帳在身,唯有只剩的。。。就只有手機。。。。。。本來想要在門口等的,但是保安人員小姐說旁邊有個咖啡廳,我可以先去坐坐,可是我好奇的問她,“假如我沒有點任何東西,我還可以去坐嗎?”(因為我已吃過早餐,非常的飽,沒有想要任何的食物或飲品,擔心我沒有點餐點,會被趕走)但是保安人員小姐說沒關係,她說昨天也是很多人這樣,也是到那邊坐著等後的。

✈5
按手機按到10點45分,我去上了個廁所,再回到大門口。 相比剛才的寧靜,現在已有很多人在等候了,我本以為自己以前已經填過了的入口登記,所以是不需要再填的,就直接進門去。 沒想要卻被工作人告知,我是需要填了,才可以進門去。 (所以記得下次就不要自以為是咯!)

**事先註明,為了展示更清楚的照片,所以以下大部分的照片都已經過調光,所以顏色跟實品會有色差**

✈6   Demi Padua ~ Twisted Nature (Bear) ~ Mixed media on canvas ~ 122 x 122 cm ~ 2016
✈7   Demi Padua ~ Twisted Nature (Rhino) ~ Mixed media on canvas ~ 122 x122 cm ~ 2016
其實參觀藝術展的一個好處是可以讓你放下忙碌去認真思考,每一幅畫,每一個人看到的意思都會不一樣,這要在乎當下的心情和自身的情商。。。

✈9
✈10   Boonhlue Yangsauy ~ Madonna of C.21th ~ Oil on canvas ~ 240 x 170 cm ~ 2016
這個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主角,而是左邊的那位很像阿凡達的配角,想到阿凡達,就會讓我不僅想到那部阿凡達的電影,那部電影我看了三次,三次我看了15分鐘就睡著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言歸正傳回來說一說這一幅畫,仔細一看原來還有幾隻烏鴉,不細看還真不會畫家在這一幅畫上用了不少的心思。

✈11   Under Power 1 ~ Acrylic on canvas ~ 110 x 120 cm ~ 2016
✈12   Leela Promwong ~ Under Power 2 ~ Acrylic on canvas ~ 120 x 150 cm ~ 2016
在這兩幅畫當中,我看到的是人類的醜陋,雖然展示的是獅子,但是戴著的珠寶,服侍的山羊,帶出了權貴的恐嚇,像是在說“除了服從,你是別無選擇的了”

✈13   Sapto Sugiyo Utomo ~ Pesan Damai ~ Oil on canvas ~ 130 x 150 cm ~ 2016
看起來是立體,但它確實平平的一幅畫,把立體感畫得很重的它。 讓我看到和聽到幾位讀畫畫的學生在討論,才發現大多數的到訪者都是藝術或畫畫背景的。

✈14
✈15
✈16   R. Samantri MS ~ Perang Diponegoro - Babad Tanah Jawi (Diponegoro War) ~ Acrylic & oil, wool & Brass on canvas ~ 230 x 150 cm ~ 2016
2014年的時候我記得我好像有類似看過這樣以英雄人物的插圖,但是卻找不到照片來對照。 這對喜歡英雄人物的我來說,我怎麼可能錯過拍這一張呢?!

✈17   Chusin Setiadikara ~ Penjual Manggis ~ Oil on canvas ~ 160 x140 cm ~ 2016 
不知道為什麼參觀展覽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大人物到訪,然後他們身旁就會有一位講解員來為他們解釋(我也想要叻。。。可惜我不是大人物o.O) 即便不是大人物,但是我也還可以站靠近一點的偷聽。。。我聽到的是講解員解釋到這一幅畫表達的是賣山竹的小販已經賣完他的山竹了,賣只剩幾粒,他在給家人通知,因為你可以在籃子看到的是有不要了的塑膠袋和礦泉水瓶。

✈18
喜歡建築物的我。。。不用多加解釋,就直接拍了。 早前同事問我,我喜歡什麼東西,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他喜歡的科技和女人。 我說我喜歡的交通工具和建築物,這是二話不說的。。。

✈19
✈20
這個沒有列出它製作者是誰,可是我的重點就是放在這個在前面的小熊上,我是因為要拍小熊,但是又不拍大熊,又好像有點過意不去(強迫症的症狀),所以我就為由這樣拍,但是拍完後,我還是覺得小熊比較可愛,可能是因為它七彩顏色的關係吧!

✈21   Aznan Omar ~ Kucing ~ Aluminium ~ 60 x 42 cm ~ 2016
這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原來藝術就是這樣的創意,上面左上角的是榴槤,是不是真的榴蓮我就不太清楚,因為這些展示品都是不能觸摸的。 但重點是這些我們平時隨手可得的東西,都可以變成這樣的創作,我只能形容是原來奇蹟處處啊~~~

✈22   Trirat Sriburin ~ Building 1 (top) & Building 2 (bottom) ~ Oil canvas ~ 100 x 140 cm ~ 2016
作者沒有寫出這幅畫的地點在哪裡,他只是寫了建築物而已,但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想到了香港的舊樓區,香港的九龍城寨,那裏在80年代,真的這樣密密麻麻的(這個我至於怎麼知道,嗯! 這在我的香港遊記內,因為我有幸的可以到訪)

✈23   Lieu Nguyen Huong Duong ~ Cherry Blossom ~ Acrylic on canvas ~ 120 x120 cm ~ MYR18,200
這個我在2014年的時候好像看過類似的,但是還沒寫出來,至於是不是同樣一副,我就不太能確定。。。可是不知道眼力的你,有沒有注意到那個價錢呢。。。嗯。。。

✈24
✈25   Victoria Kovalenchikova ~ The Earth ~ Mix medium on canvas ~ 40 x 40 cm x 4 pieces ~ MYR14,000
這個不用看題目就知道是在展示著地球,我會拍起來的原因是,他們那凹凸出來的形狀好特別哦! 不過我也同時看到為什麼海不是藍色的呢? 這是展示著被污染的海洋嗎?

✈26
✈27   Ting-Tong Chang ~ Robinson II ~ Aluminium latex, electronic components ~ 70 x 30 x 30 cm ~ 2016
這第二張照片是經過調色的,因為這樣的方式才會看得比較清楚。 這一看就好像是魔戒裡面的人物(我沒有看完整集,所以不太清楚它叫什麼名字)這個是一個機器人“頭” 他的眼睛會不定時的慢慢看左,看右,看前,潛意識他好像一直盯著你的感覺,而且臉皮還會不時的抽動一下。 我在一直想他會不會突然間向前,嚇人一下,但他是沒有的,他就是一直固定在那裏,只是眼球和臉部有動一動而已。


✈ 28   Ja-hong ~ The Wind is Blowing ~ Mixed Media ~ 39 x 39 cm ~ USD17,000
✈29
藝術展創意無限,這個身體的體型,無論顏色都配合得很巧好,只是將頭改一改,用石頭來做人頭,用寶石當眼睛,所以我才說創意無限大啊。。。


✈ 30   Kim, Si-Hyun ~ The Precious Message ~ Oil in Wood, Canvas ~ 52 x 50 cm ~ 2014 ~ USD2,500
這個在2014的時候,就有展覽過類似同樣的便當,在此看到就沒有當時的逼真震撼感那麼大了,反而這次就有種事曾相識的感覺。

✈31
✈32   Hendra 'Blankon' Priyadhani ~ Re-united of Post Power Syndrome ~ Mixed media Installation ~ Variable Dimension ~ 2016
這個我拍下照片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很特別,他們利用鐵罐子作出別出心齋的作品。 可沒想到的是,在我臨走前,再繞一繞,確保沒有遺漏任何一個角落的時候,我再次經過這裡,我發現那左下面的那個抓著槍的鐵罐不見了,至於什麼原因我不太清楚,但我確幸的我拍到了這張照片。

✈33   Muhammad Hafiz Azizi B Ahmad ~ Pengamatan di Metropolitan 2 ~ Oil on canvas ~ 120 x 90 cm ~ 2016 ~ MYR2,900
看到這個不禁讓我想到我們每天上下班的場景,相信只有駕車人士才知道那種苦痛,每天的重複著,我看書說“最好的改變就是嘗試不同的路線上下班” 但每當我想要作出改變的時候,我就會當下變得懶惰,不想去改變,我會想,萬一遲到了,搶不到我的好停車位,怎麼辦? 就為這個我需要開一個話題說,我的同事百思不得其解的為什麼我要那麽早上班,我跟他們說“因為那個停車場的工作人員女士,每次都跟我爭位子,所以我要比她早到,這樣我就可以霸到我要的位子了!” 他們聽了後,整個人都呆了,他們每次都說我每次都專注在不重要的細節上。 同事見我每天那麼壓抑,那麼壓力大,叫我多睡一點,不要神經病的就為了那一個位子,那麼早起。 他們甚至還會問我,當你贏到了那個位子,你又會怎樣? 其實我只是不服輸,以前那女士根本就不會停車在那邊,但自從她買了車子後,就開始停在我平時停的位子了,假如她停不到那個位子,她就會停去那個殘障人士的位子。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怎麼做,因為那個樣子是真的自私的行為,因為他們永遠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設置殘障位子的目的,即使看電影看電視都可以看到殘障人士不便之處,但她還是每天都這麼做,與此之間我還多了對自己的一份罪惡感,這是因為我害的。 前幾個星期我都連續很早抵達,因為我已經捉到了她抵達的時間,只是沒有想到星期五的時候,她還更早,只是我比她早了兩分鐘而已。。。。。。經過同事多次謾罵和說教,我還真的有深思,我是不是不要一直把所有事都做的那麼“ging”,我真的要開始想現在做的每一件事,對我的將來會有什麼幫助? 將來的我會感謝現在的我嗎? 假如沒有,其實真的不需要那麼的僵持不下了!

✈34
✈35
✈36   Nurul Syafikah Nabila Bt Adrian ~ Kampung Scene 2 (top) & Kampung Scene 1 (bottom) ~ Silkscreen & quilting on fabric ~ 61 x 82 cm ~ 2016 ~ MYR1,500
這,你是否看到他的特別之處? 我其實在近看的時候,我才看到,原來屋子,人和樹木都是凸起的,這好特別哦! 布制的材料,然後再上色,我無法觸摸,但是我好想知道到底他們是怎樣是可以做到凸出的效果的。

✈37   H@L ~ Field Trip ~ 45.5 x 65.0 ~ MYR12,000
像一幅小孩子的圖畫,但卻表達著現在的社會,現在的城市,工業的城市,正在發展的城市,沒有樹木,只有高樓大廈,其實這個畫面是很悲的,假如持續這樣,地球暖化是會更嚴重的。

✈38
✈39   Adachi Astushi ~ Fighter Messerschmitt ~ 2016 ~ MYR1,700
這個話不多說,我怎麼可能會不拍這個呢? 而且手工還那麼精緻,只可惜,全場以飛機為主角的,就只有這個而已,不過沒關係,一個就已經足夠了。


✈40
✈ 41   Yim Yen Sum ~ Where I Come From III ~ Collected Cloths from Family, Fishing String, Iron Structure ~ 107 x 105 x 60 cm ~ 2014
這個在我家,我媽媽是用這個來做抹腳布的,奇特的創作,原來這個我家從小使用到大的東西,可以用這樣的創作空間。 我記得小時候看我媽媽做的方法,是要有碎布折成三角形,然後圍繞著的用針車車起來。

✈42
✈43   Ho Mei Kei ~ Where is Ali, Muthu and Xiao Ling? ~ Oil and color pencil on canvas ~ 140 x 100 cm ~ 2016
特意來一張全圖和放大圖,是不是意想不到呢? 當我近看的時候我也被征服了,這裡過千有嗎? 不要說過千了,叫我畫3個,我就已經放棄了,這裡這麼多,我真佩服著畫家的耐性啊!

✈44
✈45   Koo Yean Ni ~ Together ~ Oil and embroidery on canvas ~ 100 x 170 cm ~ 2016
我拍這一幅其實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我很欣賞它的密密麻麻的感覺,小貼示只是寫了它出產的年份,但沒有寫他們用了多少時間去完成。。。


✈46
✈47
✈ 48   Naima Carbonare ~ The Passage - Autumn 2016 ~ Brich Back-Coral-Stones-Sand-Moss-Acrylic-Marine Plywood ~ 100 x 100 cm
以前小時候,我設計卡片的時候,我很喜歡加一些真的東西上去。 也許是收到三姐的印象吧,她總是那麼有創意,所以我每次都有樣學樣的。

✈49
✈50
✈51   Jalajni Abu Hassan ~ Langau ~ Acrylic on Canvas ~ 137 x 137 cm ~ 2016
✈52
✈53
✈54   Zaf Chevallier ~ New World Series ~ Oil on canvas ~ 140 x 140 cm
這兩幅畫,除了美和細膩,我無字可以形容了,一筆一畫的細膩,不禁單拍的大寫,還加以調光,讓你可以看的更加的清楚。

✈55
✈ 56   Zul Albani ~ Sad But True ~ Bitumen and Acrylic on Canvas ~ 84 x 71 cm ~ 2014
這個用來形容當今的社會,政治社會,就再貼切不過了,傷心是真的,但是傷心還是無法改變。 人常說不喜歡,不開心就嘗試去改變,但是這樣的局面真的靠我們小小能力,能夠改變到嗎??

✈57
✈58   Jansen Chow ~ One Night in Hong Kong #1 ~ Oil and acrylic on canvas ~ 60 x 90 cm ~ 2016 ~ MYR10,800
香港的夜景,人來人往,車來車往,好像無論發生什麼事,地球還是會轉,生活還是照過,末日可能只是你看到你自己人生的末日,但是世界沒有,世界還是不停的走著。

✈59
✈60   Meng Xianghan ~ The Body and Spirit of the King ~ 144 x 182 cm ~ Ink on paper ~ 2008
來自中國區域的一幅畫,其實中國畫不就是來來去去那個樣子,山水畫,竹子跟體字,這我真不會欣賞,但這老虎就真的很逼真,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

✈61
✈62
✈63
立體的蜜蜂,我原本沒有注意到的,但看到有人拍攝我才留意到。 我發覺以我的高度,我每次都會看眼前和底下的東西,很少抬頭,我真的要多點抬頭,才會看到更多東西啊!

✈64
✈65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警察,我還在這是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會有警察在這裡。 哦! 原來是宣傳馬來西亞國家銀行的博物館,其實吉隆坡的博物館我真的沒有參觀過幾個,因為聽說不能帶相機進去,那。。。我就懶惰了。。。。。。再找時間吧!

Event Periods: October 20 (Thursday) ~ October 23 (Sunday), 2016
Admission Fee: Fre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expomalaysia.com 
Address: Matrade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Jalan Khidmat Usaha,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osts on this date -
2016: 【ArtExpo|藝術展】 Hippopo|河馬
2016: 【ArtExpo|藝術展】 What Makes the Flowers|別出心齋的花海
2016: 【ArtExpo|藝術展】 Like the Real|仿真圖
2016: 【ArtExpo|藝術展】 Metal|金屬
2016: 【ArtExpo|藝術展】Chops as the Background|雙囍在後
2016: 【ArtExpo|藝術展】On the Ships|在船上
2016: 【ArtExpo|藝術展】Art of Overlapping|重疊的藝術
2016: 【ArtExpo|藝術展】Traditional|傳統
2016: 【ArtExpo|藝術展】The Wood|木材
2016: 【ArtExpo|藝術展】Four Seasons|4個季節
2016: 【ArtExpo|藝術展】In the Mist|在霧中
2016: 【ArtExpo|藝術展】Arts from the crowds|人群成畫
2016: 【ArtExpo|藝術展】Looks like Machine|仿真的機器
2016: 【ArtExpo|藝術展】Portrait|人像
2016: 【ArtExpo|藝術展】3D City|立體城市
2016: 【ArtExpo|藝術展】Three Pitbull Dogs|3隻狗狗
2016: 【ArtExpo|藝術展】Paint On Top|畫在圖畫上
2016: 【ArtExpo|藝術展】Sphere Car|球型汽車
2015: 【Phone|手機】The New Emoji|新鮮表情符號
2014: 【Deepavali|屠妖節】Happy Deepavali|屠妖節快樂
2013: 【Orchestra|演奏會】Childhood Pianist|童年鋼琴手偶像

6 comments:

  1. Oh yes I remember that unique building which you shared once when you attended the exhibition earlier.

    I am very impressed with many pieces of the artwork you posted. Their creativity is really great and made me speechless. I love how their artistic mind could explore without boundaries. Thank you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 me too. Some of them really impressive and more to come.

      Delete
  2. 要完成一幅画需要很多时间和耐心,这些画作和艺术品应该价格不菲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所以任何他們有提供的價格,我都會有放上來。

      Delete
  3. I like the colourful bear. I used to visit art galleries and exhibitions but now no longer do so, so thank you for sharing all the photos. Must have taken you a long time to sort them out to post here. Thanks ag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 timing of posting was quite okay now, because I was just post in one languag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