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October 03, 2016

【Gift|禮物】Huge one from Thailand|很大的一包,來自泰國

October 3, 2016, Monday
本來要一起去的泰國,因為我自己臨時有事而退出,但是美玲還找來她未婚夫的妹妹陪她一起去,因為她說假期已請啦。。。結果她一回來就說她花大了o.O

✈1
✈2 
✈3
上一次她到曼谷旅行的時候,應該是一年前吧,她給我四張明信片,是泰國大象的明信片,它們是可以製作成立體大象的明信片。 這一次她帶回來不一樣的食物手信,好大的一包,各式各樣的,什麼東西都有。 


✈4
我第一次嘗試這個,它非常的好吃,哦! 不對! 應該是好喝才對,它裡面是黑莓汁,它不完全是汁的感覺,吸飲當中它是有些黑莓塊,所以喝的時候,感覺就好像在吃黑莓那樣的好喝。

✈5
✈6
黑莓汁的甜甜的,很好喝。 但是這個檸檬味道的就是檸檬酸酸的味道,喝第一口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我還沒看清楚是什麼口味的。 結果當我一喝下去才發覺怎麼味道酸酸的,再看看包裝才察覺這是檸檬味道的。

✈7
這個我姊姊和我姪女們都很喜歡,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吃過,因為他們通常都在我還沒吃之前都已經全部吃光了。 所以我就以為它是很好吃的東西,以為它是像那種紙菜的味道或樣子。 誰知道我是不太喜歡這種味道的,它裡面是很厚的紙菜,然後帶點咸味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普普通通惡鬥紙菜啦!

✈8
✈9
✈10
本來以為我會不太喜歡這些辣辣的魷魚條的,但是吃吃下真的很好吃,當感覺還想再吃的時候卻發現已經吃完了。 唉! 真是掃興。

✈11
草莓,草莓,其實我是很愛吃草莓的,所以我對這個怎麼還會有其它意見呢? 它濃厚的草莓味,讓我一直吃一直吃,一下子就吃完了,真是意猶未盡啊!

✈12
✈13
✈14
✈15
這個芒果味的,第一次見也是第一次吃,味道就是有芒果的味道,有點甜甜的,可是就沒有像我那草莓味的那麼喜歡,只能說平平的喜歡罷了!


✈16
✈17
Cookies & Cream的味道,就好像oreo的感覺,口感非常好,讓我停不下來,吃著吃著,很快就吃完了。 應該只有好吃的東西才會這樣,吃著吃著,不知不覺的就吃完了。


✈18
正常的,應該是裡面是餅乾棍,外面是各種口味的,但是這個的草莓卻是在裡面的,果然不負我往的好吃哦!


✈19
✈20
✈21
我是個少吃零食的人,說穿了,其實我是很懶惰,每到市場上看到琳瑯滿目的零食很吸引,但是轉念間就會想到很肥,所以很容易的,我就會打消這個念頭,多謝美玲的這一包。 但,我也吃得太久了吧。。。因為出差的關係,擔心食物會過期,所以就把大部分都帶上了。 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它,真的是空檔肚子餓的時候的好食品。

✈22
原本很開行得到的水壺,沒想到用了幾個月後,就變成這樣了,第二天在清洗的時候,還真的斷了,是真的質量的問題,還是我太粗魯了呢??

10 comments:

  1. Replies
    1. Omg, must know how to control, if not all your sweats in zomba class will be wasting.

      Delete
  2. 去曼谷,就是会买很多零食 ^^ 我特别喜欢Pocky,至今依然还没吃完。

    ReplyDelete
  3. Wah, your friend 美玲 really have you in her heart to buy you such a big bag of a variety of snacks from her trip to Thailand when you could not go. You are so blessed to have her as your friend.

    ReplyDelete
  4. Wow! So much freebies from a good friend. You must be popular with everyone who know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ha, hope is popular for the good thing, hahahaha......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