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November 05, 2016

【Haul|購物】Recent Favorite CDs|最近購入的CD

November 5, 2016, Saturday
隨著科技的發達,黑膠唱片,卡帶的消逝,相信不久的將來,也是CD也會跟隨著消逝。 收銀機已經不再普遍,而是變得少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有一種復古想法,很喜歡購買CD,尤其是購買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專輯,也是是那種手感盒子的包裝,好像回到以前中學非常流行正版專輯的時代,從前的買不起,現在每逢有喜歡的歌星出新專輯,我也一定會購買。 

✈1
✈2
這天來到1U的目的是要購買禮物的,走著走著就看到Speedy在做促銷,抱著嘗試的態度去找那我要尋找已久的田馥甄最新專輯,沒想到CD是有找到,不過不像是單一的專輯,而是聚集了以前所有專輯的,放在一起賣。 當下懷疑是不是正版的感覺,打電話問了美玲,因為她之前也是有在雪隆所有大大小小的CD店,幫我找田馥甄這《日常》的專輯,結果她沒幫我找到,她卻找到其他歌手的三個CD,21.90零吉。 我問她那質感怎樣? 有沒有跳帶? 她說沒有,質感很好。

✈3
結果逛著逛著的,我還買了另外三個我喜歡的歌手的歌。 小聲說,我其實都有他們軟件版,只是懶惰抄來抄去的放在車子裡面聽,所以買CD就會剛剛好,而且以我的性格,我一定會抄很多放在USB裡面,那假如要找一首歌,豈不是要找很久。。。

✈4
✈5
✈6
✈7
田馥甄是我近期非常喜歡的歌手,在《日常》歌詞的那一句“人生有太多無常,所以我們該珍惜自己的日常”真的很有意思。 人們常常會埋怨每天都一樣,跟日常一樣,都沒有什麼特別,那樣很悶,但是我們忘了就是因為日常才是正常啊,假如不正常,那就是無常了。。。所以給你選,你是要人生無常,還是正常啊?

✈8
✈9
✈10
✈11
✈12
我是因為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才喜歡五月天的歌(怎麼這是倒轉的呢?)抱歉我無知,現在才知道他們的歌曲其實都很有意思,很有激勵性。 這讓我在聽演唱會的時候,一直不時的流淚,因為實在太深入人心了。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兩位不同性格的歐美女歌手,都是我的喜愛,兩位都這麼有性格,那麽的有才華,寫下很多經典及有意思的歌曲。 雖然我已有《1989》和《Avril Lavigne》的同名專輯,但是這是聚集了很多以前的歌曲的。

包裝開起來的時候,的確是有一種不靠譜的感覺,但是放在車子裡面聽,聲音質感真的很不錯。 可是後來我放在家裡的收音機聽,卻play不到,所以我想啊,這些應該只設計於在車子內的而已吧!

Posts on this date -

2 comments:

  1. The packaging all looks so good. Maybe I think this way because I have not bought any CDs for a long time now.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