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June 27, 2016

【Transport|交通】Metro Station to Dubai Mall|火車站到杜拜商場

June 27, 2016, Monday
差不多25分鐘的電車程,我終於抵達杜拜商場了(我這個毫無做功課的人,是亂走一通,只是看著指示走)電車出來後,往最左邊的手扶梯走去,因為那是下去電車站出口的手扶梯;右邊的是上來的手扶梯,上下兩個扶手梯都是不同方向的。 這個杜拜的電車其實沒有很多條路線,但是卻可以到達很多主要的地方,幾乎每一個主要的大廈都會停站,所以只要知道自己要去哪一站,就很快可以到達了。

✈1
✈2
手扶梯下來後直走,經過觸碰卡機,向右直走就會來到這裡。 直走才會來到這裡哦,假如向右轉再右轉(就是照片裡面的右邊)是巴士站的地方,這裡是可以買票搭到觀光的開篷巴士的。

✈3
本來以為很快就要抵達了,怎麼沒想到我還需要走這一道很長很長的通道,的確這樣一眼望去,是看不到盡頭的,因為它是轉來轉去的天橋。 不過我慶幸這一道天橋是在室內的,而且一踏進這裡就有很冷的冷氣,非常舒適,在這裡裡面,可以讓你暫時忘記外面那炎熱的天氣。 還有他們也有添加那好像設立在機場裡面的快速行走的手扶梯,可以說是幫助你加快了抵達的時間。

✈4
在有一天上午,我閒著無事做,我來個自我挑戰,以踏進這道天橋開始,我在手扶梯上快步行走,想要測試這裡可以在多少分鐘裡面抵達。 也許我雙腳比較短,哈哈哈! 腳長的人的一步等於我的兩步,所以這是以我自己從電車站走到杜拜商場的時間。 這慢慢走,可能可以走上15分鐘吧!

✈5
✈6
✈7
✈8
✈9
當然沿途還可以看到這哈里發塔的摩天大樓,開始進入天橋的時候是在左邊的窗口看到的,然後慢慢就會一直在右邊了,我建議這個最好是去到比較接近商場的時候才拍,這樣才會比較清楚,而且那邊的玻璃窗也比較乾淨,哈哈哈! 那是因為靠近入口處那邊有個工程在進行著,所以比較多灰塵,假如你真的有用心留意到我的照片,你是可以那玻璃鏡是蠻污濁的。

✈10
✈11
✈12
在摩天大樓的時候,我注意到那些一條一條格子的東西,不知道那是什麼的設計,所以我好奇的到最尾端看個究竟,原來它的外觀是這樣的。 非常有心思和巧妙的設計,而且這樣拍過去,非常好看哦。 假設不是我的好奇心,我應該不會發現到吧!

✈13
在靠近商場通道的入口處,有擺放這個牌子,是電車的開啟和休息時間。 我過來杜拜商場的電車是乘搭去“UAE Exchange”終點站路線,回程的時候,就是乘搭去“Rashidiya”終點站的路線。

Posts on this date -

1 comment:

  1. Wow! You have been visiting Dubai a few times! Did you ride the camel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