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December 25, 2016

【ChristmasExchangeGift|圣诞交换礼物】Secret Santa Exchange Gift 2016|圣诞部落秘密交换礼物 2016

December 25, 2016, Sunday
我知道聖誕節已過幾個月,不過還是要來分享一下,因為其他三位交換禮物的聖誕寶寶好像都已停產很久了,所以就剩下我這位未夠資格的部落客來交代一番。 話說那時候在聚會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抽好籤,回到家後,才公布誰是誰的聖誕寶寶。 我抽到Ember,Ember抽到小黃瓜,小黃瓜抽到Kiko,Kiko抽到我。 抽籤的過程還真的有些搞笑,我們的玩法是各自在紙上寫下自己別名,再各自抽一張回家。 回到家後,我們在what's app的群組裡,說出三件我們想收到的禮物,然後我們才給提示關於我們各自的別名是什麼。 當大家大概都已經知道誰是誰的時候,小黃瓜抽到的那位卻忘了她自己當時寫的是什麼別名,搞得我們大家又迷糊又好笑。

✈1

我抽到的Ember,本來想送上這個,聖誕老人的迷你樂高的,因為我好朋友的聖誕禮物,我也是送這個給她,但是我大略的提過一下,見當事人沒有很想要得到這個。
✈2
✈3
所以我就轉換焦點,找到了這個東西,以為很特別,但是誰知道寄到的時候卻壞了。 相信是郵差叔叔沒有照顧好,我應該多加幾層包裝紙的。 

✈4
交換禮物裡,還有另外一個條規就是要自制一張卡片。。。嗯。。。我當時都忙翻了,當然現在還是忙,沒有時間自製任何卡片,所以很將就的在包裝紙上裝飾一下就過關。

✈5
✈6
但是後來,我還是受不了良心的責備,我怎麼可以做這種事,這麼馬虎呢?? 所以我在台灣的時候,又再另找禮物,首先看到的是這個Hello Kitty的迷你樂高,而且為了確保她沒有這款的迷你樂高,我還把她整個IG翻了很多番,因為我要確定她是沒有的。

✈7
再來是這個Hello Kitty聖誕包裝的巧克力,隔壁的蛋黃哥是我自己的,因為沒有照片了,所以我唯有放上這一張。 不知道她吃了巧克力沒? 我吃了我的蛋黃哥的巧克力,很好吃哦! 而且其實那時候我買的時候,有一半原因是我看到這蛋黃哥的盒子是白色的,糟糕! 我又淪陷了!

✈8
還有最後就是這兩個,都是手帳的東西,蛤! 就說嘛! 我怎麼可能做事這麼馬虎! 要做就一定做得到啊! 可是。。。。。。我忘了,那。。。自製卡片呢??

✈9
✈10
✈11
✈12
看著一張硬卡和那Hello Kitty的便利貼,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這個東西(因為它既不是卡片又不知道叫什麼,所以暫叫它東西吧!) 用發亮閃爍的卡片剪了Hello Kitty的頭形,還有她的裝飾ribbon,本來眼睛我也是用來剪的,但是剪得太不像樣了,所以最後決定用畫的。 我拿出我所有Hello Kitty的東西,還好上次在Hello Kitty展覽的時候,有買到貼紙。 所以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再加上兩個愛心,寫上她的名字,我的署名就是Hello Kitty駕著的飛機,這還不夠明顯? 哈哈哈哈。。。不過我當時還真的是因為這一個貼紙才買的。

✈13
✈14
自製完了,我還迫不及待的在自己的IG上分享,但是又不可以露出馬腳,所以就模糊了一番。 不知道當事人有察覺到嗎? 嘻嘻。。。

✈15
最後就是拿去寄啦! 說到寄這個東西,我當時家裡沒有任何盒子,然後我就以為可以買郵政局的那些塑膠袋來寄。 誰知道郵政局的工作人員說那塑膠袋一買就要買10個的,什麼?? 那我就問她盒子,她就賣給我這個,但是她說要封死,我問她你們沒有紙膠帶嗎? 她說沒有,那剛好我去的郵政局隔壁就是大眾書局。 我就拿著所有東西去書局買紙膠帶,就把它封一封。 但是郵政局工作人員還說那不夠,等下在關卡的時候,他們打開怎麼辦? (拜託,我心想打開就打開嘛! 我相信他們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可是我還是把它拿回來,從新的用紙膠帶再封起來,幾乎把所有裂縫都封死。 但是。。。郵政局工作人員還是不太認同,我跟她說沒關係,就這樣吧! 還好幸運的它都安然無恙的抵達了目的地。

✈15
✈16
分享完我送人的,現在就要說我收到的。 我原本以為只是我自己麻煩多多,才搞出這麼多事。 沒想到當Kiko寄給我的時候也是有狀況,嗯。。。會不會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因為她寄來的那時候我不在家,所以我就給她我公司的地址,但是送貨人員竟然跟她說找不到這個地址。。。。。。所以我唯有給她我家的地址,認為那時候我哥哥已經到家了。 但是沒想到的是那段時間,我哥哥不在家,送貨人員竟然整個放在地上。。。不用簽收嗎? 嗯。。。。。。還好沒事,嘻嘻!

✈17
✈18
✈19
Kiko,這個我還沒做好,等做好後,我會在這裡再補回照片,我就是很喜歡這種模型,但是卻很少看到,不然就是我不捨得買,謝謝你。

✈20
✈21
✈22
4月2日這天,我終於心血來潮的要把這一架飛機給弄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做木製的飛機,很驚喜的覺得木板的質量非常的好,只要輕輕地反方向的按,有形狀的木板就凸出來了。 美中不足的時候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它的骨架不是切割得很一致,所以我要前後的一直扶著才可以固定著它的形狀。 (嗯! 還好真正的飛機不是這樣建造的,哈哈哈哈。。。)

✈23
✈24
再來就是手帳的東西,她就是知道我沒有水彩,也知道我想要試用水彩,可是卻遲遲還未開始。 不過我真的很不捨得用,我把它帶去很多地方,但是一直不捨得用,糟糕了。。。。。。


✈25
✈26
4月1日這天,對! 是愚人節這天,我終於開啟了這個使用了。 它真的很好用,只需要把筆裝滿了水,還有那海綿也是要沾滿了水。 直接把筆當水彩筆一樣,在顏色上掃一掃就可以看到筆頭開始沾了顏色。 想要更換顏色的時候,只需要在海綿上掃一掃,剛剛沾了顏色就會被清洗乾淨了,感覺就非常方便好用。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用水彩多於木顏色筆了。

✈27
✈28
當Ember制定說每個人都要製作卡片的時候,最懊惱的就是Kiko,她一直說她沒有天份,但是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我看得出她的用心,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 所有人送給我的卡片,無論是買的,還是明信片,即時是信封,我都保存得非常好,那些是買不回的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