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CNY|新年】FGS Dong Zen Temple 1|佛光山东禅寺 1

February 28, 2015, Saturday
我知道這是非常久的一篇,但是也順便的記錄一下,這樣我所拍到的照片才不會浪費掉。 所以不奇怪的我會把這個放在12點上,然後早上8點又有另外一篇。 這個就是我的用心,知道嗎?

✈1
每年新年,東禪寺都會有依據那年的生肖從新裝飾。 自從2014的時候去過一次後,我就很喜歡,所以這年我再次到訪,不同的是這一次我大姐夫載了我們一家來。 還沒進去,就可以看到在馬路邊的裝飾了。

✈2
大姐夫把車子停車商店的旁邊,我們走路進去,記得我2014年來的時候,旁邊是沒有遊樂場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年他們因為趁著東禪寺的人潮關係,才多加了這個遊樂場。

✈3
✈4
這真是個人山人海的地方,多人到我都分不清楚方向了,即便我在2014年的早晨來過,想必這次晚上來,我會很清楚方向的。 但看來我是完全錯誤的,晚上是一個盲點,加上很多人,更加顯得什麼都看不到。。。只是看到很多人而已。。。

✈5
✈6
✈7
終於進到去了,沿著進去看到整個走廊的裝飾是這個頭頂的扇子。 這樣的裝飾,在白天的時候不但顯得美麗,在晚上的時候,多加了那些小小的聖誕閃爍燈泡,讓它們有著額外的美感。

✈8
是大侄兒提醒我們注意看這樹上的猴子,它的頭會向左向右轉動的。 雖然這年是羊年,然後2016是猴年,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意味著下一年的生肖呢? 還是我想太多了。

✈9
✈10
✈11
✈12
剛好我們抵達的時候,是遇到花車遊行的時刻,可惜因為人潮太多,我家人沒有很想看就一直往前走了,其實要走去哪裡也不知道,就只是知道人潮很多而已。

✈13
✈14
✈15
✈16
✈17
上一條道路沒有人,因為那邊沒有什麼東西看,人潮多地方也意味著那邊有些東西在,吸引著人潮。 原來這個黃色彎彎的燈的走廊是叫“菩提大道”,也是通往這大寺廟的地方。

Event Periods: February 17, 2015 (Tuesday) ~ March 8 (Sunday), 2015
Admission Fee: Free
Address: PT2297, Jalan Sg. Buaya, 42600 Jenjarom,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