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March 10, 2017

【Hot Air Balloon|熱氣球】KL DesaParkCity 9th MyBalloon Fiesta 2017 | 布城第9届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March 10, 2017, Friday
今年被很多人吐糟的吉隆坡的熱氣球展,歷年都是在布城舉行的熱氣球展,今年卻把地點換到Desa Park City。 本來以為借著Desa Park City,那漂亮的湖泊襯托,會很漂亮。 誰知道地點卻放置在一個很狹窄的草地,至少也應該選停車場還是柏油路的地方。 連續三天,真的好景不常,每到旁晚時分,一定會下雨,仿佛就是要跟熱氣球做對,因為雨天讓泥巴的草地邊爛泥。

✈1
✈2
✈3
✈4
幾乎都會特定在星期五開始,星期日結束的熱氣球展,因為週五要工作,所以我每次都是星期六早上才去。 但是因為Desa Park City這個地點靠近我和姊姊家,所以放工後,回家拿了相機,就立刻去姊姊家,在姊姊家拍下來的景色,有點失望。

✈5
✈6
✈7
✈8
✈9
✈10
走近拍。。。等了一個小時,就只有這五顆熱氣球。 沒想到多年來我一直錯過的Night Glow,就只是這樣,就只是放音樂,然後隨著音樂的氣氛起火“亮燈”。 我之所以逗留了一陣子而已,是因為天空又開始下起毛毛雨了,而熱氣球也慢慢洩氣,收起來了。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31
✈32
✈33
✈34
在2月尾的時候,媽媽說在早上的時候,有看到工作人員來試飛。 就是因為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今年的熱氣球展在Desa Park City舉行,不然我會傻呼呼的以為今年還是在布城舉行的。 哥哥後來也是有從朋友哪知道消息,其實所謂的乘搭/體驗熱氣球,其實就只是被放上去半空中,然後就得拉下來了。 我起初還一直跟他爭辯說這怎麼可能? 歷年來都沒有這樣做的,怎麼可能給那麽貴的票,就只是體驗這樣??   在拍完照片,臨走前,我有前去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就只是只有這樣而已,我也問他有幾顆熱氣球會升空,他說只有一顆,真的嗎?? 其實我自己也迷糊了,因為在報紙上,所拍出來的照片又有章魚的熱氣球,但是在這三天的社交媒體上,沒有看到任何章魚的熱氣球啊。。。。。。

Event Periods: March 10 (Friday) ~ March 12 (Sunday), 2017 
Time: 7am - 10pm 
Admission Fee: Free 
Address: Desa Parkcity, 52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