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February 17, 2017

【Careless|粗心大意】The Third Time|第三次

February 17, 2017, Friday
話說我在1月份去新加坡公幹的時候,不小心弄傷了右腳腳踝,回來馬來西亞的時候,有去看過一次鐵打,師傅嘗試幫我把骨頭推回位子去,然後再服藥包著。 當繃帶還在的時候,因為已經固定了,所以我以為已經沒有事了,可是當繃帶拆開後,上樓梯的時候,還是感覺到痛楚。

✈1
身為副業籃球裁判的大姐夫,幫我找來這個,他說他的朋友介紹的。 我一直猶豫不決,到底還要不要去看,但是想到他們打籃球的,應該知道受傷的時候是要怎麼處理的,所以我就姑且一試。


✈2
常看人一個人去醫院一個人去診所,我還是第一次自己去看鐵打,因為平時小心如命的我真的從來都沒有這麼嚴重過。 卡片上有兩個地址,一個是會館的,一個是住家的,我打電話去問我要去哪一個才好? 電話裡頭的人說去住家的,所以我就用waze來到這個地方。 這看起來很不對勁,因為這不像我上一家去的住家鐵打館一樣,至少都會有個招牌在外面,但是這個什麼都沒有,我頓時都不知道要不要下車,我找個位子停了車子,一直打電話給姊姊,姊姊叫我不要進去,說等下發生事情怎麼辦? 接著我又打給大姐夫,結果被大姐夫罵,他說人家都是這樣去看的,又不見他人有什麼事,不用看,不用看,回家,回家。。。


✈3
經過這樣的謾罵,最後還是姑且一試,就硬著頭皮上門去,家裡頭出現的一對老夫婦,原來婦女是剛剛接電話的人,她丈夫就是看鐵打的。 上面的照片很明顯的看到我腳踝其實有突出,還未移到正確的位子(這是在還未出發看鐵打前拍下的)  師傅幫我把腳踝移回正確的位子,光聽就知道很痛。。。對! 我當時真的很痛,所以喊得很大聲=.=!! 之前上下樓梯都很痛的我,現在好多了。。。

2 comments:

  1. Last time, I ever injured my leg when going gym, usually I go to the one at Chinatown, operated by a few brother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