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March 15, 2017

【OpenBox|開箱】《跟著藍天白雲去旅行》

March 15, 2017, Wednesday
本來以為已經錯過了預購書的數量,還私底下的詢問一下,還來得及嗎? 在新加坡工作的時候,白天睡覺,晚上工作,沒日沒夜的。 回到馬來西亞本來說好的預訂,我還差點給忘了這件事,遲了兩天才兌現。 出書是件很難的一件事,看到背後的心酸,不是在三言兩語說得清,許多看到人紅,心裏也想紅的心態,甚至有些還失去了初衷。 人家可是上過很多刀山,才在頂端,但是出奇的,她還跟我說“上了山,也要學會下山啊。”

✈1
感謝她跟我說了這句話,她背後到底是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沒有人可以再清楚過她了。 經歷了這麽幸苦熬出來的書,慶幸我還有在預購名單內。 最近的開箱都是我自己手帳的東西,這次終於有不一樣的了。

✈2
這是成功下訂單後的提示

✈3
✈4
✈5
回到家,收到包裹的時候,我還好奇這個是什麼啊? 黃黃的,是黃頁嗎? (自己的冷笑話,現在還有人用黃頁?) 好在在盒子上看到藍天白雲數格子的蓋章,我才知道我預購的書收到了。 話說在預購的時候,為了方便追查,她還寫明在銀行轉帳的reference格子上,寫上收到電郵的reference號碼,誰知道我由於太趕,看錯了。。。而且還要是在我銀行提繳後,回信給她的時候才發現=.=!!  唯有趕快私下再跟她抱歉,還好我不是唯一一個這樣做(我真很壞,還在幸災樂禍)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裡面的包裝,包裝得很好,首先書本是用白色紙包著,再上面貼上藍白色的紙,白色紙上是藍天白雲數格子的蓋章,然後再用透明膠袋包著,最後就用泡泡膠袋來包著。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前500位預購,就可以獲得這四張免費的手繪明信片,在每張明信片的後面還有寫上一段很有意思的詞語。 它們也是被包裝得很美,都放在另外一個適合大小的透明膠袋內。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欣賞她每一本都有小小的畫上圖案和留言,而且留言不短,是一小段的留言。 假如沒翻開來,還真不知道書本裡面隱藏的書籤,原來不止有明信片,還有書籤啊!

✈33
好啦! 簡短的分享就到此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部落格點擊,三月到五月份,她都有在馬來西亞半島這裡做新書分享會哦! 

1 comment:

  1. Now you gave me an idea to draw my own postcards and mail to friends from oversea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