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Airbus|空中巴士】Etihad Airline A330-300|阿提哈德航空 A330-300

October 25, 2017, Wednesday
本來想說要嘗試其他的航空,所以才選擇阿提哈德航空的,但是沒有注意到的是他的寄艙行李只能23公斤,這個。。。未免也太少了吧? 上次去加拿大23公斤,我都已經收拾得很慘了,那時候是短逗留,所以我當時儘量把行李收拾13公斤,可以有10公斤的手信帶回來,嘻嘻! 但是這次來英國不是短。。。在收行李的時候,都讓我後悔不及,為什麼當時不選阿聯酋航空,因為他們是提供30公斤的寄艙行李的啊! 當時我把這事告訴我同事的時候,他還說你幹嘛不選馬航? 馬航也是30公斤。。。然後我說那是因為馬航當時很貴嗎。。。結果還沒同事念了一下。

✈1
算了啦,不買都已經買了。。。還半夜兩點的機,還好我很耐睡,去到哪裡都可以睡到哪裡,所以我每次都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從來沒有時差的問題,因為我基本上一坐下來,一沒有事做,我就會睡覺起來。。。這也解釋我為什麼把自己弄得很忙的關係。

✈2
不瞞大家說,我寄艙的行李是23.5公斤,和我在家量的是一樣的,我當時真的沒法再拿東西出來了,所以我就想說“大不了我就付那0.5公斤的錢。。。”。。。但是沒想到當我在櫃檯登記的時候,我明明看到顯示螢幕是顯示23.5公斤的,但是櫃檯人員並沒有說什麼。。。那我也就當作沒事的快點離開了。

✈3
時間差不多,準時登機,本來看到機位號碼,以為我的位置是中間的位子。。。但是一來到我就氣,我不喜歡坐緊急出口的位子,因為安全關係,我每次都比較希望我的東西是跟身的,但是緊急出口的位子是一定要你把東西往機艙上面放。。。我這位矮個子,要拿個東西是多麼不方便啊。。。可是也是不開心中的一點曙光,因為我隔壁沒有人,我可以把東西放過去,嘻嘻! 這航空有提供枕頭,被,耳機,眼罩,耳塞,還有梳洗用品。 相比上次那趟英國航空實在沒得比,我搭7個小時的晚機都有梳洗用品,但是他們13個小時的晚機都沒有梳洗用品,還我當時以為機艙會派,所以我沒有自備。。。但是我現在精明了,我不管什麼航空,我都會把梳洗用品帶在身上!

✈4
✈5
到了凌晨3點,空姐開始派宵夜,是個熱騰騰的pie。。。我本來飲料想要點酒的,但是過後還是算了,我到底有多喜歡喝酒。。。就繼續看下去我的英國工作之旅吧!

✈6
✈7
✈8
熱呼呼的派真的很好吃,我還很開心他們給的是派而不是一份正餐呢。。。因為我記得我在飛香港航空的時候,他們是提供一份正餐,半夜三更的。。。所以我只是吃少少而已,現在想起,還真的有點浪費食物啊!


✈9
馬來西亞早上7點鐘的時候,空姐開始派早餐,我因為上次搭英國航空的時候,被空姐空少跳過我的飛機餐,所以我現在都會很警惕,差不多時間,還是聽到稍微一點時間我都會非常注意,避免又錯了。。。

✈10
我選的是英式早餐,早餐有nasi lemak,omelette......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沒有聽清楚,所以我只點我聽到的。    這份早餐的味道就沒有那麼好,蘑菇很好吃;雞蛋裡面有包青菜,整個omelette 沒什麼味道;香腸也沒味道;hash browns還可以。

✈11
這個我因為很飽了,所以沒有吃到,本來以為要帶下飛機,待會兒再吃。。。結果我的待會兒是等到我抵達酒店的時候。。。當然它已經壞掉了啦。。。

✈12
  水果是木瓜和西瓜,但是乍看下去真的沒什麼分別。

✈13
芒果的yogurt味道淡淡;橙汁的味道怪怪的,讓我一度以為這個橙汁是不是壞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