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April 24, 2018

【Airport┃機場】Changi Airport Enchanted Garden┃樟宜機場魔法花園(2015)

April 3, 2015, Friday
上次寫這篇是在2月,沒想到我這轉機竟然要來到4月才寫,準準三年的時間。 話不多說,立即進入文章。。。從前我出國旅行都會放慢腳步的慢慢看,什麼東西都會很用心的去看,但是近幾年不時有到新加坡,我已失去那些用心去看的耐心了,因為每次都累得不想動,有多餘的力氣都會找地方坐下來。 雖然短短一個小時的飛程,但是我還是有小睡一下,所以抵達樟宜機場的時候,我算是有精神的到處亂走。

✈️1
四月是復活節,機場當然擺設復活節的裝飾,我很喜歡樟宜機場時常會以不同的節日為機場佈置,畢竟不是每個機場都會有這樣的心思哦!
✈️2
既然第一張照片是花花,所以接下來看的都是花花咯!


✈️3
✈️4
✈️5
✈️6
✈️7
✈️8

有去過樟宜機場T2的你,一定對這個室內花園不陌生,因為這個一定會經過的地方。 我之前經過的時候就想說我有一天一定要回來拍照,而這次在這轉機,我當然要來實言。。。但我也因為這次拍了很清楚的照片後,我往後再經過這裡的時候,我就再也不看這裡。。。我還是認真看過一次就不再看了。。。說不定他們有不一樣的呢??


✈️9
所以現在就帶你走進去看看這個室內花園的設計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玻璃花瓣,玻璃花,用了八個月完成的玻璃花,用來當花盆其實是個很大膽的設計,這裡就有著它很詳細的說明


✈️21
陸地不是用一般的小石沙,沙石道路,而是用了木板,上面還有花的圖案


✈️22
✈️23
✈️24
✈️25
✈️26
✈️27
花園裏有小湖,小湖裡有鯉魚,這還有個別出心裁的設計放你可以透過玻璃透明鏡更清楚的看見鯉魚


✈️28
有小湖就會有河流,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的河流都會變成許願河,還是就是那麼巧有很多硬幣不小心地在不同時間都掉到河流裡面去呢?


✈️29
✈️30
✈️31
✈️32
在這裡拍照了一段時間,我發現一直有不明的鳥樂聲,原來是來自這黑色的黑頭,他們就是發出鳥聲的東西


✈️33
✈️34
✈️35
✈️36
✈️37
說明了是花園,當然有很多花花啦! 好了,就這樣。。。要去看樟宜機場另外一個景點了。


Enchanted Garden, T2, Changi Airport
60 Airport Boulevard, Singapore 8196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