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April 16, 2018

【Crawley|克勞利】Hot & Spicy Chicken|香辣炸雞(2017)

November 12, 2017, Sunday
話說我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所以週日都在工作,只有週末才出門。 可是你知道,當我剛來到的兩個週末,我都太累了,懶惰到我都不想出門,現在想起來是有點浪費啦。。。但是每天最少10個小時的工作,上個星期四,我還連續工作了15個小時,半夜三點才到家,搞得過後幾乎所有人,每當看到我八九點都還在上班,就一直催我回家。。。

✈1
明明這一篇是要說這個剛買的炸雞,結果跑到去說我工作的東西,不過啊! 我的部落格好像不太像話。。。不夠安份的更新,可是我工作上可是很認真的哦! 剛買回來我就巴不得立即想要吃了,其實之所以會買這個是因為,我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有吃過這樣的東西(因為在馬來西亞我都不需要煮菜嘛! 所以在馬來西亞我不用去煩要吃什麼咯!) 我記得有這樣一包的冷藏食物的炸雞塊,只要放進烘爐裡面燒熱後就可以吃了,不負我所望,用心的找了兩輪,我終於找到了。

✈2
而且這個還是香辣的味道的,我喜歡吃辣椒,恰好看到有這個味道的,所以我就買了。 200攝氏的溫度,當然先前是要把烘爐先弄熱,我每次都會先把烘爐的溫度調好好,然後給它5分鐘的預先弄熱的時間,才把食物放進去,最後把食物放進去,看著包裝紙上所寫的烘熱時間在手機設定到時器,這樣就不會錯過時間啦! 經過我多次的試題體驗,我覺得依照包裝紙上的時間和溫度去設定是最佳的準備法。 這帶有強烈辣味的炸雞塊配上紅酒,嘻嘻! 。。。我要努力運動減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