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April 11, 2018

【London|倫敦】By Montcalm(2017)


December 11, 2017, Monday
好像迷失了這一篇,從這篇談到我訂了酒店,搭了Uber過去,但是第二篇就跳到早餐。 我這篇本來要寫的,但是卻被遺忘了,十一點多才到酒店,其實算很感恩了,因為當下最想要的是可以找到個地方休息就足夠了。


✈1
由於當時太累,照片都是亂拍的,登記後就自己走到酒店去,這房間算是以黑白色為主,簡單之餘也不遜色,我最喜歡光線充足的房間了。

✈2
踏進房間門,左邊是個落地鏡子,一道跟隔壁想通的門(我以為這種設計只有在以前才會有的,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種設計了)

✈3
但是有點跌眼鏡的是看到床補得有點皺,因為常住酒店的關係,每天回酒店都會看到床單是補得整整齊齊得,沒有任何一絲折線,所以這一進去看,還真的有些煞風景。 可能是我訂一個人的關係,酒店只提供一雙房間拖鞋,質量還不錯。

✈4
床的右邊是放著房間電話,飲用水,一個空杯和房間調燈的遙控器,我喜歡床邊有插座,我是不喜歡充電充過夜的,之餘喜歡床旁邊有插座是因為貪方便。

✈5
✈6
床左右兩旁放的東西都一樣,左邊只是多了一個手機,我發現現在的酒店都會特加這個handy phone的設施,只是我習慣用自己的手機,所以即使酒店常有提供這個手機,我還是很少會用。

✈7
床的前面是電視機,電視機看起來雖大,但實際卻很小,而且一開始我還用了不少時間去研究怎麼開電視,最後開到電視又沒有聲音。。。算了吧!

✈8
反倒是這個書桌,我很喜歡,只是上面的USB charger沒作用,插不到電。。。

✈9
房間一進門的右邊是廁所,廁所還不是普通的大。

✈10
✈11
✈12
可能是沒有浴缸的關係,廁所看起來很大,這個站著沖涼的地方,還有一個椅子讓你坐著沖涼。

✈13
酒店有提供洗髮液,洗身液和護髮液, 但是瓶子的蓋有點難開,我用很大的力氣才打開到。

✈14
✈15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廁所這麼多手把,由洗澡的地方,馬桶,洗臉盆,左右兩旁都有手把。

✈16
除了很多手把,我發現這酒店的東西,不是黑就是白,而且它的黑還黑得有點酷酷的。

✈17
✈18
整間房間,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面有燈的鏡子,我事後一直想說哪裡有得這樣的鏡子,超級方便的,這是雙面鏡子,它不但雙面都有燈,一面是放大鏡,一面是普通鏡子。

✈19
✈20
✈21
✈22
✈23
✈24
廁所過後是在房間裡的一個小bar台,最上面放著各種的玻璃杯,中間的是熱水壺,最為驚訝的是還有咖啡機哦! 下一層是一些小食品,最下層是個小冰箱。。。(冰箱內的酒,真的很騷動我。。。😖

✈25
✈26
✈27
在寫這一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照片拍得手震,裡面有燙斗,燙斗板,吹風筒,保險箱和穿鞋柄。


我房間就這樣介紹結束了,對我來說這家酒店是臨時的抉擇,但卻沒有給我留下好印象,像是check out時間是10點,真的讓我跌眼鏡,還好我有預先詢問,要不。。。我豈不是要多付一天的錢? 

M By Montcalm Shoreditch Tech City Hotel
151-157 City Rd, Hoxton, London EC1V 1JH, UK
+44 800 288 8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